北京自贸区首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落地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自贸区首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落地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1-09-14 10:20

  原标题:北京自贸区首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落地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13日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了解到,近日,经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备案,该行成功为北京自贸试验区高端产业片区内的北京奕斯伟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办理了自贸试验区首笔跨境资金集中运营业务,其中资金归集500万美元,集中收付14.45万美元。

  根据最新政策,北京自贸试验区内企业开展跨国公司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其上年度本外币国际收支规模由“超过1亿美元”调整为“超过5000万美元”。新的政策降低了原有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政策中的准入条件,有力支持了北京自贸试验区内符合政策的中小型企业开展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

  为此,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积极沟通协调,最终促成北京奕斯伟计算技术有限公司顺利获得北京自贸试验区首家跨境资金集中运营管理业务备案资格。(记者王俊岭)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