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南岸最大铁路货场启用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三峡南岸最大铁路货场启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9-14 08:09

  原标题:三峡南岸最大铁路货场启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陈龙 张茂明)日前,随着一台大型正面吊顺利起吊集装箱,焦柳线枝城车站南货场正式启用。这个沉寂了22年的老货场是三峡南岸最大的集装箱铁路货场,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湖北宜都市的枝城南货物线是铁路部门于1999年为原焦柳铁路襄石复线枝城南货场配套建设的一条线路。受当时地方经济发展形势影响,货场一直处于停用状态。近年来,宜都市经济高速发展,企业的原材料、产品运输需求急剧增加,市场迫切需要提升物流运输能力。铁路部门紧抓机遇,决定深入挖潜,对老货场提档升级,将其打造成集装箱铁路专用货场,发展环保运输和绿色经济。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