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奥运:我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助力奥运:我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7 08:32

  原标题:助力奥运:我国体育产业快速发展

张照久 摄/视觉中国

  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全球观众的热情也被点燃。近年来,中国体育产业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民众的健康观念提升下快速发展,自《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出台之后,中国体育产业更是发展加速。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618万家体育相关企业,近77%的企业成立于5年之内。今年上半年,已新增超112万家体育相关企业,同比增长54%。

  值得注意的是,体育赛事是体育产业大发展的核心与关键。数据显示,我国目前有超31万家体育赛事运营相关企业。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1年我国体育竞赛表演活动总规模将达400.9亿元。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