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商的长城”资助项目发布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五届“商的长城”资助项目发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0 08:07

  原标题:第五届“商的长城”资助项目发布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召奎)7月18日,用友基金会于成立五周年之际在第八届量化历史研究年会上发布了第五届“商的长城”资助项目,将捐赠450万元资助20个海内外优秀的中国商业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项目。该项目重点关注“商业技术及其对应的思想与理念”议题。

  据介绍,用友基金会“商的长城”资助项目于2017年发起,旨在为关注中国商业文化遗产领域的学者提供支持、为社会公众参与中国商业文化遗产保护搭建平台,推进中国商业遗产的发掘与保护,共同构筑起“商的长城”。同时希望以史为鉴,从保护中国商业文化遗产的行动中梳理与总结历史的商业技术与方法经验,回应当今商业及社会发展的需求。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