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举行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举行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5-11 08:05

  原标题: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举行

 

5月10日,参观者在观看船舶模型展品。

  当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品牌强国建设。

  今年品牌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共振”的方式,展示中国品牌的新成果新形象。活动内容包括举办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和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引导地方自行组织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其中,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同步搭建线上线下展示平台,线下展览占地约2.5万平方米,在上海举办;线上展览以线下实体展览为基础,设置1个云上序厅、37个云上地方展馆和19个云上央企展馆。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