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蔬菜生产形势向好 供应持续增加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蔬菜生产形势向好 供应持续增加

来源:央视网
2021-05-07 13:33

  原标题:全国蔬菜生产形势向好 供应持续增加

  央视网消息:4月蔬菜价格出现下降,蔬菜种植户采取了哪些措施应对菜价的波动?未来蔬菜的生产供应形势和价格走势又将如何呢?

  在北京这家蔬菜基地的设施大棚里,负责人李东方告诉记者,由于去年蔬菜价格整体偏高,他们基地今年扩大了西红柿、黄瓜、白菜等蔬菜的种植面积,并通过引进新品种、错峰种植等方式提升蔬菜生产能力。

  李东方介绍,随着气温逐渐上升,他们已经将部分蔬菜从大棚移栽到露地。

  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去年10月份至今,全国蔬菜种植面积稳中有增,同比去年增加1%左右,蔬菜供应充足。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