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北京掀起消费狂欢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假期北京掀起消费狂欢

来源:中工网
2021-05-05 07:22

  原标题:“五一”假期北京掀起消费狂欢  

2021年5月4日,市民正在北京荟聚商业中心购物。

  “五一”假期开启,北京线上线下掀起了消费狂欢,呈现出一片欢乐过节的氛围。北京市有关部门在“五一”期间向在北京消费者发放现金券、折扣券、满减券等多项消费大礼包超45亿元,为黄金假期“买买买”助力。(图片作者: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2021年5月4日,北京汇聚商业中心一商家工作人员向顾客赠送气球促销。(图片作者: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2021年5月3日,顾客在北京山姆会员超市购物。(图片作者: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2021年5月4日,顾客在北京荟聚商业中餐饮。(图片作者: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2021年5月4日,顾客在北京荟聚商业中餐饮。(图片作者: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