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首次面向全球投资人直接招标发行金融债券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开行首次面向全球投资人直接招标发行金融债券

来源:新华网
2021-04-30 15:16

  原标题:国开行首次面向全球投资人直接招标发行金融债券  

  新华社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国开行28日成功面向全球投资人直接招标发行5年期120亿元金融债券,发行利率3.28%,认购倍数达6.39倍。

  据介绍,此次招标发行吸引了境外主权机构以及境内外商业银行、证券、保险等70多家高质量投资机构参与。其中,境外机构来自港澳台地区以及东南亚、西亚、中东、欧洲、大洋洲等地的多个国家。

  随着我国债券市场不断深化发展,债券市场投资人呈现出多元化、分散化、国际化等特点。国开行表示,面向全球投资人直接招标发行,实现了发行人与投资人的直接对接,可有效满足投资人特殊品种、大额配置等个性化需求,有利于提高债券融资效率,丰富完善债券市场机制。下一步,国开行将继续发挥债券银行优势,支持债券市场创新发展。(记者张千千)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