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在福州举行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聚焦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在福州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4-25 15:03

  中工网记者 杨晶

  福州三坊七巷享有“一座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之美誉,4月24-27日,作为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有福之州·对话未来”系列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举行。

  据悉,“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已在三坊七巷街区连续举办三年,意在展现古老文化与数字技术交相辉映绽放的异彩。

  本届“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活动由数字中国研究院、国家电网、中电科、中电子、华为、百度等一众行业龙头企业和四川省分别举办27场活动。活动将邀请多位院士、资深教授、政企专家等,围绕智能协作、数字化转型、数字治理、5G应用、智慧城市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传递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前沿数字科技背景下的时代脉动,共同为数字中国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有福之州·对话未来”分为“院士峰会行”活动与“分院落主题”活动两个板块,其中:“院士峰会行”活动设于水榭戏台,由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承办,邀请政府领导、两院院士、资深教授等共同参与,探讨“创新双轮驱动,创建双城大业”主题;“分院落主题”活动分别设于小黄楼、刘齐衔故居、郭柏荫故居、水榭戏台、南后街展览馆等院落,由四川省政府、中电科、中电子、国家电网、中国电信等企业承办,涵盖“数字中国·四川之夜”“远见·金融领导者论坛”“电科智慧点亮数字丝绸之路”“能源转型清洁化电力发展数字化”“5G赋能数字中国建设”等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