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4-25 13:11

  中工网福州4月25日电 (中工网记者杨晶)25日,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

  本届峰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峰会议程主要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成果展、创新大赛、政策发布、项目对接签约等七个部分,以及“有福之州·对话未来”“闽江夜话”等一系列交流活动,并设立“云上峰会”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充分展现数字中国建设的成果。

  据悉,本届峰会共设置20个分论坛,涵盖数字丝路、数字政府、数字经济、人工智能、能源互联网、数字技术创新、数字乡村、网络和信息安全等主题,院士专家和政企代表将通过主旨发言、主题对话、圆桌论坛、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聚焦数字建设,围绕论坛主题,进行深入、专业的分析探讨。

  当天,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展览会围绕“数字化发展”主线,规划六大重点板块,包括主宾省、福建省、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社会、专题生态等。与此同时,主题为“聚焦产品创新 培育数字消费”的首届中国(福州)国际数字产品博览会(简称“数博会”)也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