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加大力度支持农村特色产业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农业农村部加大力度支持农村特色产业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4-18 10:27

  原标题:农业农村部加大力度支持农村特色产业

  据新华社北京电  农业农村部近日举办2021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春季)推介活动,发布了55条春季精品线路和176个精品景点。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农业农村部等部门近期不断出台措施加大对农村特色产业的支持力度。

  农业农村部此次从体现乡村田园美景、传承乡村农耕文化、展现乡村富民成效、展示乡村民族风情等方面推出了一批乡村休闲农业精品景点线路。与此同时,以农旅文融合发展推动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也成为各地农业农村工作的一个重点。 (记者李志勇)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