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河道采砂船舶和采砂行为专项治理开展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江河道采砂船舶和采砂行为专项治理开展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5 08:21

  原标题:长江河道采砂船舶和采砂行为专项治理开展

  中工网北京4月14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蒋菡)水利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对长江河道采砂船舶和采砂行为专项治理有关事项通知。

  此次专项治理,是为了推动地方人民政府落实属地责任,调动各相关部门执法力量,对长江非法采砂船舶实施集中清理整治。严厉打击无证采砂或未按许可要求采砂的船舶。严查证件不齐、船证不符的采砂船舶,尤其是无船名船号、船舶证书、船籍港的“三无”采砂船舶。严禁对船舶非法改装以及建造伪装、隐藏采砂设备的采砂船舶。对查获的“三无”采砂船和“隐形”采砂船依法予以拆解。暂停沿江各地新增采砂船舶注册登记(已经批准开工建造的除外),推动采砂船舶“减存量、控增量”。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