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棠创新节打造创新发展聚集区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海棠创新节打造创新发展聚集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2 10:08

  原标题:天津海棠创新节打造创新发展聚集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4月10日,2021创新发展聚集区·海棠创新节在位于天津市津南区的海棠众创大街举行。此次创新节以“创新造梦场·产教新机遇”为主题,由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指导,天津津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海教园改革筹备组教育服务专项组主办。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将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打造天津市创新发展聚集区“样板间”。

  在活动开幕式上,“天津市动力与电气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和“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挂牌,宣告联盟正式入驻海棠众创大街。联盟将采取校企合作的方式,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为园区内各高等院校提供创新创业教育交流发展平台,营造海河教育园区大学生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促进园区师生创新创业。

  活动现场,海棠众创大街与南开大学团委战略合作及优质项目签约落地,鸿远电气与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机学部也签署合作协议。

  据介绍,2019年6月,津南区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创业引领、创造强区”的主题,以紧邻海河教育园区的雅润路街区为空间载体,依托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精心打造了海棠众创大街,努力打造创新、创业、创造新高地。目前大街已入驻企业630余家,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等前沿领域,累计取得专利100余项,实现营收过6亿元,纳税过千万元。

  此次系列活动由4月10日持续到4月25日,期间将举办摄影大赛、知识产权讲座、物联赛道明星班、展厅开放日、行业企业沙龙、线上课堂、招聘季、诸神之战等活动。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