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出台20条政策举措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晋城出台20条政策举措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来源:山西日报
2021-04-11 15:37

  原标题:晋城出台20条政策举措推进乡村产业振兴

  山西日报讯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4月7日,晋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该市出台的《关于支持农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二十条政策举措》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据悉,《举措》分为指导思想、支持政策、保障措施三部分,旨在大力实施农业“特”“优”战略,坚决守牢粮食安全生产底线,着力高质量高速度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在支持政策中,具体从提升粮食生产能力、加快特优产业发展、壮大生产经营主体、优化流通营销体系四个方面明确了20条支持政策。

  《举措》在明确提升粮食生产能力,夯实农业基础的同时,还围绕“生猪扩能转型、家禽扩规上档、肉羊振兴升级、蜂业翻番富民、蔬菜智能提升、中药材转化增值”六大特色产业发展有着具体的支持,为晋城农业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指出路径,把该市环境优势变为产业优势、特色优势变为发展优势,“十四五”时期将有效构建起全市农业现代化发展的整体“骨架”。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加大政策举措的宣传力度,制定政策落实的具体方案,把政策资金真正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推动全市一产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记者郑璐)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