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深圳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4-11 11:01

  原标题:深圳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主题)

  测试人群再扩容50万名 本次总额度1000万元(副题)

  深圳特区报讯 深圳市再推数字人民币试点“升级版”,错过了前面几次试点的你,这次千万别错过了!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来了,还没有下载“数字人民币APP”的市民,4月10日9时起可预约报名,摇号中签后即可参与优惠。

  据悉,此次罗湖区“数字人民币春之礼”活动由罗湖区政府主办,罗湖区政府和辖区内运营机构共同出资,面向深圳地区“数字人民币APP”用户推出总计1000万元的优惠福利。

  本次活动将抽取50万名“数字人民币APP”新用户,4月10日至4月19日每日18时,活动主办方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在抽签池中抽出5万名中签人员,总计50万人;4月12日至4月21日每日10时,活动主办方向5万名中签人员推送中签短信,并开放结果查询端口,未中签人员无短信通知,将自动进入下一轮抽签。 (记者 邹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