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活力夜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活力夜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08 07:29

  原标题:武汉活力夜

两个男孩在武汉市著名的小吃街户部巷逛街。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夜幕下的武汉,各个角落都焕发着活力,人们逛街吃饭休闲,感受城市夜生活的魅力。

  武汉经济重燃引擎,开足马力提档加速:今年1~2月,武汉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1.5%,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6.3%。

  2月,总投资3305.4亿元的2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创下武汉单次集中开工之最;3月,112个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总金额3462亿元,创下武汉历年来单场招商活动之最……

  武汉,正以强大韧性和蓬勃生机,展示着英雄之城的活力。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