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7 09:56

  原标题: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蒋菡

  4月6日,正值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京召开,葛红林当选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

  葛红林表示,当前,我国已经成为有色金属大国,具有全球最健全的科技链、最完备的建设链、最完整的产业链,最大规模的产能、最大市场的需求,正在从大国向强囯转变,从立足囯内向拓展囯际转变,从接受国际规则向制定国际规则转变,作为行业协会,不仅要加快推动行业做强做优做大,而且要积极推动行业走向国际舞台中心,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一流行业协会。

  葛红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协会宗旨,更高水平地做好三服务。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强的服务意识、更高的工作标准,贴心地服务企业,精心地服务行业,精准地服务政府,当前要更加聚焦民营中小企业的发展,帮助排忧解难,不断赢得企业、行业、政府的满意。

  二是不断改革创新,真正发挥协会的正确作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构建协会发展新格局。要顺应时代要求,问题导向、因应而动、动而有为,真正发挥全国性工业行业协会的正确作用,做好“政府希望做、行业需要做、企业不好做”的事,成为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正能量。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建设服务型的会员之家。要把党的领导融入协会治理的各项环节,把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要求贯穿到协会的具体工作之中,把党对经济工作的“两个毫不动摇”贯彻到会员工作之中,把党对国企好干部的"二十字要求"落实到驻会队伍之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建设有色金属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