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启商圈“井喷”模式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开启商圈“井喷”模式

来源:湖北日报
2021-04-06 14:30

  原标题:武汉开启商圈“井喷”模式

  清明小长假对湖北消费市场形成了又一波强有力的拉动。连日的阴雨天气,虽困住市民远行的脚步,却火爆了市内的商圈,部分商场趁势推出促销活动,人流量井喷。

  商圈繁华回归

  4月5日中午1时许,在武商MALL武汉国际广场7楼,蔓莳创意美蔬餐厅前仍有不少等号排队的顾客。小长假期间,商场餐饮区的鹿港小镇、克芮旺斯、洋食大吉、俏江南等十余家餐厅推出五折套餐活动,因为促销力度很大,有的吃货连续3天前来“打卡”。

  在武汉,这种能吃能逛能玩的商业综合体更受市民欢迎,而在这些商业体中,人气最旺的就是儿童游乐区和餐饮区。

  下午2时许,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来到武昌街道口商圈,地铁去往各商场的通道人流如织。在群光广场超市负一楼的快餐区域,仍有不少顾客在就餐。

  5日下午5时,珞珈创意体验城负一楼的西西弗书店咖啡馆里依然座无虚席,旁边的图书区人头攒动,大多是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来安度闲暇时光。这家商场的电玩城、VR体验馆、儿童益智手工区人声鼎沸,不少都是举家出动。

  消费潜力释放

  除了吃和玩,清明小长假也点燃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舍得买买买。

  在武商广场一楼化妆品区,前来试彩妆的美眉不少。“去年换季时没有买的护肤品,这次都准备补齐了。”一位买了某品牌护肤礼盒的顾客表示。

  世贸广场提供数据显示,同比2019年清明小长假,该商场黄金珠宝区销售增长80%,国际名表增长50%。即将到来的五一婚庆旺季让婚嫁刚需的黄金珠宝销量增幅较大。此外,适合春季的千元级各类花造型首饰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省商务厅监测系统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我省消费市场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其中,大众消费、信息消费、绿色消费、旅游休闲、文体娱乐等成为节日消费亮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肖丽琼 实习生 吕梦媛)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