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梁路主车道将在6月通车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下穿铁路连通白沙洲和南湖

武梁路主车道将在6月通车

来源:长江日报
2021-04-04 13:34

  原标题:下穿铁路连通白沙洲和南湖(引题)

  武梁路主车道将在6月通车(主题)

  长江日报讯 近日,市民姜先生通过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咨询连通白沙洲与南湖的武梁路何时能够开通。洪山区建设局回复称,该项目计划6月份主车道完工通车,先行服务于民。

  据姜先生介绍,他住在白沙洲波光霞影小区,工作地位于南湖,每天上班只能走红旗新居D区旁边的跨铁路涵洞,这个涵洞属于单车道,拥堵不堪,自己骑电动车都很难挤过去。武梁路(烽火路—巡司河西路)段已经建设多年,承诺了几次通车时间都没有如期开通,如果能尽早通车,今后通过武梁路只要几分钟就能到南湖了。“我看施工进行得差不多了,今年到底能不能开通?”姜先生留言咨询道。

  4月3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梁路南湖侧看到,跨京广铁路段正在进行施工,通过围挡缝隙可以看到,该道路属于双涵洞下穿铁路的设计,两侧涵洞中间为下穿铁路的人行道、非机动车道,主体工程基本已经完成。据了解,武梁路彻底打通后,西抵白沙洲武金堤路,东到二环线珞狮南路段,将大大丰富白沙洲南湖两地出行往来方式。

  洪山区建设局回复称,武梁路(烽火路—巡司河西路)道路工程属于巡司河第二出口排水工程实施范围,道路起于烽火路东侧,止于巡司河西路西侧,全长520米,红线宽50—65米,分主线地面道路段及下穿铁路通道段两部分,道路建设单位为武汉城投集团。经现场核实对接,目前主线地面道路段及下穿铁路通道段两部分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装修装饰工程和掉头车道施工,武汉城投集团明确表示该项目计划6月份主车道完工通车,先行服务于民。(记者刘海锋)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