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化聚烯烃系列团体标准发布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无机化聚烯烃系列团体标准发布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3-31 17:05

  原标题:无机化聚烯烃系列团体标准发布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杜鑫

  为解决“塑料污染”这一大难题,进一步推进可降解新材料行业发展和产品普及。3月30日,无机化聚烯烃系列团体标准发布会暨武汉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本次会议重点发布了《无机化聚烯烃膜材料》等3项团标,此项标准由深圳兴旺环保代塑材料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高分子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发起单位,与国内多家环保型企业一同制定。

  据介绍,这3项团体标准分别从原材料、测试方法和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角度进行标准定位,可有效规范企业按照标准化的方式来组织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促进转型升级,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