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 直播带货“翻车”李雪琴们怎么说

    监测发现今年“双11”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不合理规则两个方面,并点名汪涵直播带货涉嫌刷单造假;李雪琴直播销售数据“注水”;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等明星直播带货乱象。
    2020-11-23 09:39:50

  • 昆明市场一些防盗锁不防盗

    “明明安装了防盗门,有防盗锁,怎么就防不住盗贼呢?”昆明市民兰女士很疑惑。
    2020-11-23 08:17:03

  • 内需复苏为消费市场打牢基础

    10月份,在国庆黄金周及各类促消费活动带动下,居民消费需求充分释放,社零总额加速增长,显示出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强大韧劲和旺盛活力。
    2020-11-23 07:25:06

  • 健康消费渐成年轻人“刚需”

    因为在镜子里发现自己发顶不够蓬松,刚上大一的南京女孩雅丽在“双11”当天赶紧补单了一款能防止脱发的“头盔”,完成了这个月“血拼”的最大一单支出。
    2020-11-23 07:19:49

  • 广州开店消费援藏

    花团锦簇,奶茶飘香,藏族姑娘载歌载舞,到广州天河棠下智汇Park,游客仿佛置身有“西藏江南”美誉的林芝。
    2020-11-22 12:58:00

  • 重庆汽车消费节:黑科技潮生活等着你

    11月19日,2020重庆汽车消费节暨首届房车生活节在国博中心开幕。
    2020-11-20 20:27:15

  • 快递点退换货增长10%

    “双11”刚过,因为种种原因,网络购物退换货多了起来。有快递站点统计,退换货数量比平时增长了约10%。
    2020-11-20 19:47:06

  • 政策提振消费复苏节奏有望加快

    受国家提振消费措施影响,19日大消费板块“乘风而起”,家用电器、休闲服务、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
    2020-11-20 13:45:00

  • 推出预付卡“冷静期”,能否终结行业乱象

    健身卡没办多久,却遭遇健身房“跑路”,不少消费者遭遇类似负面消费体验。近来,针对健身房等预付卡消费带来的行业乱象,深圳、上海等地推出“后悔药”,一段时间“冷静期”内可予退费。
    2020-11-20 11:57:20

  • 山东支持家电“退旧更新”

    日前,《山东省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试点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出台。
    2020-11-20 09:05:03

  • 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

    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进一步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更大释放农村消费潜力。
    2020-11-19 18:11:03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观察

财图

消费

专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