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 打疫苗、囤补剂、防脱发健康消费渐成年轻人“刚需”

    因为在镜子里发现自己发顶不够蓬松,刚上大一的南京女孩雅丽在“双11”当天赶紧补单了一款能防止脱发的“头盔”,完成了这个月“血拼”的最大一单支出。
    2020-11-25 10:01:49

  • 这些体检项目 套路大于实效,慎做!

    近日,科技日报记者在北京某民营机构进行体检时,接受了“亚健康检测”,该项目检查医师说,记者的亚健康状况已经很严重,建议记者再付费添加套餐外的检查项目找出导致疲劳的原因。
    2020-11-24 19:55:00

  • 警惕直播带货火爆背后的“衍生骗局”

    上海的苗女士看到朋友分享了一则某平台直播培训的链接,点进去一看,竟是自己曾经报名参加过的某培训公司,“花了三千多,啥也学不到”。
    2020-11-24 17:41:38

  • 谨防银行卡境外被盗刷

    春节期间,孙女士赴泰国旅游,曾用银行卡在泰国某商户消费550元。过了几个月,银行客服致电孙女士询问她近期是否出国,并称其银行卡发生了30多笔异常消费。
    2020-11-24 16:02:06

  • 别让退货影响消费体验

    最近,“‘双11’购物节退款难”话题上了热搜。很多网友抱怨,在“双11”当天退款通道竟被关闭,等到第二天退款通道开启时,卖家已经发货,无法再办理退款。
    2020-11-24 16:02:00

  • 未成年用户打赏功能被封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23日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要求网络秀场直播平台要对网络主播和“打赏”用户实行实名制管理,要通过实名验证、人脸识别、人工审核等措施,确保实名制要求落到实处,封禁未成年用户的打赏功能。
    2020-11-24 14:37:14

  • 预付卡“冷静期”,能否终结行业乱象

    近来,针对健身房等预付卡消费带来的行业乱象,深圳、上海等地推出“后悔药”,一段时间“冷静期”内可予退费。
    2020-11-24 13:17:24

  • 促进消费

    日前,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博览会暨金华国际运动休闲博览会在浙江省金华体育中心广场举办。
    2020-11-24 10:24:39

  • 激活汽车等重点领域消费潜力

    如汽车类商品销售拉动10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约1.1个百分点。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转变”,再次为汽车消费利好政策加码。
    2020-11-24 09:46:41

  • 个人房产无偿赠与直系亲属应减免契税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减税降费工作,减税效应不断释放,广大纳税人极大地提升了获得感和满意度。
    2020-11-23 17:39:36

  • 双11直播带货和促销规则负面信息最集中

    报告显示,今年“双11”直播带货、不合理规则两大消费负面信息最为集中。
    2020-11-23 15:18:49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观察

财图

消费

专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