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 消费者权益和业务效率不可偏废

    近日,上海一快递代收点的取件规则遭到了不少网友质疑:为防止偷窃和误拿,所有前来取件的人必须要拍照存档才可以取走快递。
    2020-12-11 13:46:28

  • 商企抢抓海外消费回流新机遇

    在前门北京坊,一家刚试营业的免税店迅速成为网红打卡地,这是北京唯一一家针对国人的免税店,古色古香的独栋小楼展现出免税市场的新魅力。
    2020-12-11 10:39:04

  • 岁末年初消费市场再迎促消费红利

    为进一步巩固消费持续回暖态势,今年底明年初,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从市场体系建设、开展消费促进活动、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的促消费工作。
    2020-12-11 08:38:17

  • 计划购车家庭超半数看上“新能源”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家庭汽车消费需求情况,6月份,天津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对1000户家庭开展了2020年天津市家庭汽车消费需求调查。
    2020-12-10 15:14:38

  • 金融监管加速补短板 一揽子新规在途

    多部门正密集谋划一揽子举措,加码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防范,健全金融监管体系。
    2020-12-10 07:44:13

  • 考古盲盒卖到脱销

    拿起“考古神器”洛阳铲,层层挖土,再细细地扫去浮尘,神秘的“宝贝”慢慢呈现全貌……
    2020-12-09 20:49:32

  • “后浪”涌起!“Z世代”成为新一届“消费担当”

    追剧、听音乐时,不介意购买平台会员以改善使用体验;“爱豆”代言了一款产品,愿意为其而买单;游戏打不过,乐于充值“氪金”……
    2020-12-09 19:57:11

  • 真假“原装进口”美容仪

    初普牌美容仪从国外进口了零部件在国内组装还算原装进口吗?消费者质疑商家虚假宣传要求退一赔三的诉求应该得到支持吗?
    2020-12-09 16:58:36

  • 全面促进服务消费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十四五”时期,如何进一步促进服务消费,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作出北京贡献?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建言献策。
    2020-12-09 10:48:49

  • 花钱跟“虚拟恋人”谈恋爱?潜藏多重风险

    花费一定数额的金钱,就可以谈一场短至半小时,长至一年的恋爱,你试过吗?今年以来,作为一项有偿情感体验类服务,“虚拟恋人”出现在各类网络平台,吸引了不少年轻人。
    2020-12-09 10:43:12

  • 北京市将全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要加快推动北京新消费提档升级,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12-09 07:29: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观察

财图

消费

专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