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 2021北京风景年票增加了哪些新去处?

    据了解,2021年北京风景年票包含的51家风景区,基本涵盖了北京知名的风景名胜区,包括慕田峪长城、十三陵、居庸关、石花洞、周口店、龙庆峡、金海湖等。
    2020-11-04 20:06:38

  • 想变更4G套餐?运营商各有“一套”

    近日有外地网友反映手机4G套餐存在品种太少、无法下调套餐档位等问题。
    2020-11-04 17:59:00

  • 电子劳动合同来了 足不出户也能签约

    日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发布《关于推进电子劳动合同相关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这标志着延续多年的纸质劳动合同将逐步进入电子化时代。
    2020-11-04 15:22:09

  • 2020年夜间文化演艺涵盖范围更广、内容更丰富 消费场景可触可感

    和2019年相比,2020年夜间文化演艺涵盖范围更广、内容更丰富。传统剧目实现创新和突破,新晋剧目更加潮流,更加贴近市场,营造出市民和游客可触可感的消费场景。
    2020-11-04 15:22:06

  • 将采取线上、线下

    国家医疗保障局2日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服务医保支付工作的指导意见》
    2020-11-04 15:16:13

  • 重庆传统百货卖场“双十一”线下大促

    今年“双十一”,除了线上各大平台忙着备战外,线下百货卖场更是早早就动身,也要大干一场,纷纷以年中庆、周年庆等等活动,拉开了“双十一”大幕。
    2020-11-04 14:15:59

  • 想变更4G套餐 运营商各有“一套”

    北京青年报记者走访调查了北京各大运营商市场发现,各大运营商线上线下变更套餐都有各自的路数。有营业厅表示原号码直接降套餐档位比较困难,对此工作人员给出“曲线保号降资费”的方案。
    2020-11-04 13:22:21

  • “双11”今年来得早 产销送 循环效率高

    今年的“双11”来得更早一些,10月21日就开启了第一轮预售,消费者提前进入了“买买买”状态。
    2020-11-04 13:19:47

  • 安徽省消费增速全国第一

    今年前三季度,我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094.7亿元,同比下降0.5%,降幅比上半年收窄3个百分点、浅于全国6.7个百分点,整体增幅居全国首位。
    2020-11-04 09:49:26

  • 小心教育培训合同里这些坑

    消费者在与教育培训机构签订合同时,培训机构往往拿出的是密密麻麻的格式合同,特别是现在网络平台的迅速发展,很多机构甚至通过网络与消费者直接签订格式条款合同。
    2020-11-04 07:43:19

  • 进博“吹”来消费升级风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4日在上海开幕。随着我国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一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正在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
    2020-11-04 07:39:32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观察

财图

消费

专题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