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馆路30家餐厅发出3万张优惠券-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顾客“光盘”享折扣 同时领取让利礼包

体育馆路30家餐厅发出3万张优惠券

2020-11-17 17:38:05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瑶)“您好,您这桌光盘了,享受95折优惠,还有这张满减优惠券送您,下次光临时可以用。”昨天,在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便宜坊,刚刚用完餐的老李一家得到一个“光盘惊喜”。即日起,体育馆路街道联合地区餐饮单位开展“光盘有礼”文明就餐系列活动,30家餐饮单位共发放3万张打折券、代金券,鼓励顾客自觉光盘、文明就餐。

  ▶昨天,位于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的便宜坊玉蜓桥店,服务员为前来就餐的客人发放“光盘有礼”打折券。北京日报记者 和冠欣摄

  昨天,位于体育馆路街道的便宜坊、成家帮等餐厅的服务员戴上“光盘行动劝导员”胸牌,他们不仅帮助顾客点菜、结账,还适时提醒顾客适量点菜,帮助顾客打包。凡在体育馆路街道辖区餐馆就餐人员,达到光盘标准,即可在指定时间(周一、周三、周日)享受95折优惠,同时领取代金券让利礼包。

  “我们便宜坊从2007年开始,就在每周日,对做到光盘的就餐人员给出95折的优惠,坚持了13年,这次为了响应街道的倡议,我们除了打折,还会再赠送10元至50元的满减代金券给顾客,同时在点菜时及时提醒顾客适量点菜,随点随加,避免浪费。”体育馆路街道便宜坊玉蜓桥店店长徐燕茹介绍。

  体育馆路街道还与地区单位食堂和其他餐饮单位签订了《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承诺书,服务员会主动建议顾客根据人数合理点菜,及时提醒顾客理性点餐,同时主动提供打包服务,避免浪费。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