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网络交易额达442亿元-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两节期间津城购物消费领域复苏明显

银联网络交易额达442亿元

2020-10-11 09:31:36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日报讯(记者 孟兴)记者昨日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获悉,今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银联网络交易金额达到25200亿元,较去年国庆长假日均同比增长8.3%,云闪付APP的日均交易金额同比增长32.61%。其中,天津地区银联网络交易金额442亿元,购物消费领域复苏明显,交易规模与去年同期持平。

  银联交易数据显示,购物、出行、旅游、餐饮成为假期消费的主要领域。同时,全国出行客流走高,旅游市场也显现出进一步复苏的景象。假期中,银联在全国多地推出系列促进消费活动,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丰厚的用卡满减返现权益,并在云闪付APP中发放商户消费券、电影观影券,开展公交地铁优惠活动等,累计拉动消费超过40亿元。

编辑:杨晶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