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游国庆假期:看各地秋游美景 赏祖国大美河山-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乐游国庆假期:看各地秋游美景 赏祖国大美河山

2020-10-05 13:10:1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庆假期过半,大家走出家门,走进乡野,看金秋十月的大美河山,感受祖国的生态风光。

  辽宁本溪:层林尽染漫山红 国庆赏枫正当时

  辽宁东部山区的枫叶非常出名,种类多、分布广、色彩鲜艳丰富。每年“十一”假期,群山五色斑斓的美景都会引得很多游客慕名前来,这两天突然的降温让当地的枫叶迅速“走红”。

  重庆酉阳:畅游粉黛花海 桃花源里享受“慢生活”

  看完红叶,再赏粉黛。在重庆酉阳叠石花谷,上亿年的叠层石花与千亩粉黛花海让游客们可以远离城市喧嚣,体验世外桃源般的慢生活。在桃花源景区,在经过防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检查后,游客可以进入景区,漫步在隐逸古朴的山水间。

  四川甘孜:高原美景受青睐 原生态风光惹人醉

  国庆假期,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的稻城亚丁、丹巴美人谷和低海拔冰川海螺沟等景区,因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稻城亚丁进入了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海子碧绿、雪山洁白、草甸五彩斑斓,游客纷纷来到这里,领略绝美景致。在甘孜州丹巴县的甲居藏寨和中路藏寨景区,游客们游藏寨、观秋景,体验嘉绒藏族独特的文化风俗。节日期间的海螺沟景区晴空万里,海拔6410米的贡嘎山金银峰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更显巍峨壮丽。

  安徽:假期游人如织 尽享生态美景

  在安徽黄山市徽州区的一处茶园里,秀美的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游客们信步茶园间,闻淡雅茶香、赏如画美景。 还有刺激过瘾的彩虹滑道、可以让你肆意呐喊的‘喊泉’更是让游客们在绿水青山间找到了轻松与快乐。欣赏完茶山风景,我们再去西溪南村的枫杨林湿地看一看,杨林掩映、绿水清幽、空气清新,处处尽显原生态的自然景色。人们在这里踱步于绿阴小道,拍照留念。

编辑:白胜利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