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亿元大单助力消费扶贫-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赋能贫困地区农产品

3亿元大单助力消费扶贫

2020-09-19 16:01: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罗莉琼)昨日,在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上,多个贫困县的龙头企业与本来生活网签下3亿元的扶贫商品大单,共同致力于消费扶贫行动。

  新疆、云南、广西等地的果、蔬、米、油、菌类干货等五大品类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地摆放在展位上,位于第八届慈展会1号馆的本来生活网展位吸引了不少目光。此外,现场进行了慈展会专属扶贫产品公益直播,来自云南“菌种之乡”的馈赠、内蒙古草原的好大米统统以爱心价回馈于全网市民。

  据悉,经过三年多的消费扶贫的实践和探索,本来生活网从产地端品质提升、全程供应链管理、多渠道销售、品牌打造四个方面对贫困地区农产品进行全面赋能。截至目前,本来生活网已累计采购来自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农产品逾12亿元,带动120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惠及15万余农户。

编辑:杨晶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