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助推亳州消费券发放,提振消费信心-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云闪付App助推亳州消费券发放,提振消费信心

2020-08-07 21:12:36  来源:安徽日报

  热闹的建安文化广场,排起长龙的金色华联超市、食客来来往往的怀养堂药膳餐厅……骄阳似火下的亳州市民们消费热情迸发,衣食住行的城市烟火气被焕活,而这背后正是得益于“火热药都 惠民消费”活动的成功举行。

  7月17日,亳州市人民政府召开“火热药都 惠民消费”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累计1.6亿元消费补贴将通过云闪付App惠及亳州市千家万户。自7月20日首次发券以来,云闪付App为亳州市政府累计发放三批次共计26.54万张惠民券,数千万元“真金白银”的政府补贴已成功抵达市民手中。

  “每周一,我们家人就互相提醒着9点要去云闪付App抢券。百货、超市、餐饮,每个品类都是实实在在的优惠立减,哪个都不想错过。这不,今天就带着孩子们来万达一站式消费了。”在亳州万达,拎着好几个购物袋的市民张女士满载而归。

  和各大商圈、超市骤增的人气相比,亳州餐饮行业复苏的热情也不遑多让。怀养堂药膳餐厅(建安文化广场店)店长吴琳娜介绍,自“火热药都,惠民消费”活动开展以来,来店里用云闪付App消费券的顾客明显增加了许多。“我们店一直都是主打食疗养生,在亳州很受大家欢迎,但疫情期间也是受到较大影响,政府现在发了消费券,我们餐饮行业是满300立减100,对店里客流的提升效果立竿见影”。

  本次“火热药都 惠民消费”活动是由亳州市商务局、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围绕与百姓传统消费密切相关的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展开。自7月20日至8月30日期间,每周一上午9点,亳州市民至云闪付App首页“亳州消费券”专题页面,即可领取四大品类消费券,包括“满300减100”百货惠民券、“满100减20”超市惠民券、“满300减100”餐饮惠民券(正餐类)、“满60减20”餐饮惠民券(简餐类)。

  除了有云闪付App这一人气移动支付产品的加持,让市民们的支付体验获得提升之外,本次消费券活动规则设置也十分人性化。活动期间消费券共发送6个批次,每批次4张消费券均可各领一张。同时,票券承兑有效期截止到8月30日,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更为灵活的使用期限。

  随着当前复工复产步伐的全面推进,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联合地方政府及商业银行,在合肥、阜阳、淮南、淮北、马鞍山、芜湖等多个城市(区)举行形式多样的消费惠民活动。围绕本次活动,以银联、商业银行为代表的“支付国家队”还配套营销资金500万元,在四大品类消费券之外,开展周六、周日加油满减、5折乘公交车、借记卡和信用卡满减优惠等人气活动,促进经济运行链条恢复。

  (周瑶瑶 周小琳)

  “火热药都 惠民消费”活动围绕与百姓传统消费密切相关的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展开。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