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影局: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国家电影局: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2020-07-16 17:56: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白瀛)国家电影局16日下发通知规定,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这份《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指出,一旦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开业的影院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按要求暂停营业。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同日发布的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未戴口罩和体温37.3度以上者不得进入;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