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500余万元 长春经开区火热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出资500余万元 长春经开区火热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

2020-06-08 18:36:30  来源:长春日报

  原题:出资500余万元 经开区火热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

  为落实吉林省政府《关于推动当前经济稳定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部署,经开区积极开展消费券促销活动,充分发挥政府资金的撬动作用,释放消费活力,确保全区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欧亚万豪购物中心排起长龙。 (图片由经开区新闻信息中心提供)

  经开区出资500余万元,携手区内限上商贸企业欧亚万豪购物中心、中东福万家超市、老昌食品、阿满食品面向全市发放消费券。其中,欧亚万豪购物中心在欧亚集团统一让利的基础上,叠加经开区消费券,让利力度为全市各欧亚门店最大;欧亚万豪超市消费满80元即可赠老昌食品、阿满食品40元消费券,十足抵用,吸引力强;中东福万家超市免费领取150元消费券,满300元即可使用,史无前例可享五折优惠。6月1日,欧亚万豪购物中心预热首次发放30万购物券,消费者积极参与抢券,30万元额度在几秒内就被一抢而空。

  从开始准备到成功发放,经开区仅用了3天时间。据了解,经开区商务、财政、审计、社发等相关部门利用5月30日、31日的休息时间,多次与企业探讨策划促销活动,认真学习研究其他省市及长春市、绿园区消费券方案,结合实际制订经开区消费券促销活动实施方案。经过两天的宣传,第一次正式发放消费券时,消费者踊跃参与,两家商家消费券更是在几秒内抢光。受疫情影响,欧亚万豪购物中心、中东福万家超市客流量锐减,由于此次消费券的刺激,商场人气大涨,居民们推着满满的购物车,收银处也排起了长龙,脸上更是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据了解,欧亚万豪购物中心刺激消费效果明显,当日销售额达45万元,在欧亚商业连锁超市排名第一,较上月增加110%。 (撰稿 宋莉)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