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个地标商圈同时点“靓”北京消费季-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80个地标商圈同时点“靓”北京消费季

2020-06-08 13:44:39  来源:央视网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京消费季正式启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世贸天阶、八达岭长城等80个地标商圈和特色街区被光影点亮,各区纷纷拉开了消费季序幕。

  在朝阳区的奥林匹克公园,鸟巢、水立方、奥运塔亮起了多彩的光影,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留影。

  世贸天阶的巨幅屏幕滚动播放着北京消费季的宣传片。

  CBD华贸购物中心以一场炫酷的演出拉开了朝阳区的消费季。

  而在通州区的大运河2号码头,今年首次“夜游大运河”活动正式开启,运河沿途的高楼和桥梁灯光璀璨,岸线数目、桥体和桥墩在灯光的映衬下宛如电子画卷。

  在北运河大桥,170米长的水幕上,利用高科技水幕全息技术上演消费季主题光影秀,五彩绚丽。

  在房山区首创奥特莱斯,一场以“京韵、京味、京炫”为主题的光影秀也同步上演。高楼为幕、灯光为笔,为市民打造一场视觉盛宴。

  而在北京世园公园里的中国馆、永宁阁、音乐喷泉等标志性景观也被多彩光影同时点亮。

  北京消费季“避暑延庆·欢乐一夏”消费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与此同时,八达岭长城景区以灯光秀的形式同步启动了消费季活动,让游客在夜间也能近距离体验长城文化。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