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餐饮出行到健身瘦身 北京消费市场开始回暖-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从餐饮出行到健身瘦身 北京消费市场开始回暖

2020-04-07 19: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从餐饮出行到健身瘦身 北京消费市场开始回暖

  中新社北京4月7日电 (记者 刘育英)伴随餐饮、健身、美容、购物等服务设施重新启动,北京开始恢复城市活力,消费也开始增加。

  阿里巴巴7日发布的北京消费指数报告称,那个人们熟悉的热闹的北京已然在回来的路上。

  由于复工复产加速,北京的“拥堵”比3月份增加。高德地图指数显示,北京早晚高峰的拥堵情况正在逐步恢复常态。4月1日,早高峰拥堵率相比3月16日上涨了2.4%,晚高峰则上涨了6.3%。

  许多网友说,“疫情结束后吃顿大餐”。3月份起,北京一些餐馆陆续开放堂食,并对座位密度进行重新安排。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期间,有些餐馆还出现等位现象。支付宝数据显示,北京餐饮店到店消费4月初比3月中旬提升了6成多。

  高德地图统计了4月1日18点下班后的搜索指数,北京地区搜索量涨幅最大的TOP5分别是休闲娱乐、美食、运动健身、景点和购物。

  阿里体育在北京地区的200家健身机构合作伙伴反馈的数据显示,4月1日,私教复工人次较开馆首日增长119%,超八成健身机构恢复了私教授课服务。

  阿里健康平台指数显示,过去一周,北京地区包括医美、体检、口腔、疫苗在内的消费医疗产品和医疗服务的搜索量增长接近一倍。酷塑冷冻溶脂、腰腹环吸等突击减肥项目备受青睐。(完)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