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 千余商家联动促销邀你逛商圈-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重庆人 千余商家联动促销邀你逛商圈

2020-03-21 15:04:38  来源:新华网

  图为解放碑商圈。新华网发(受访方供图)

  新华网重庆3月21日电(王龙博)满额加送满额省、全场最低三折起……春暖花开之际,重庆市渝中区给市民送“福利”了——解放碑、朝天门、大坪等商业集聚区率先发力,整合千余商家资源,联动开展春季大促。

  据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解放碑商圈商场百货类企业现已全面恢复营业(除要求限制性场所以外)。重百大楼、远东百货、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等购物中心和百货商超已全面开放,与同样全面恢复营业的大坪龙湖时代天街“东西”互动。

  日前,在重庆市、区政府的指导下,重庆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渝中区商务委率先提出倡议,倡议各大百货及购物中心推出促销惠民优惠政策。截止3月20日,已有上千家品牌积极响应倡议,推出了超大力度的春季特惠活动,

  远东百货推出春暖花开化妆品节和卡友答谢节,除了满额加送、满额省、小远哥送礼、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外,还特别加推出“柜长直播”;八一广场全场品牌最低3折起、彪马西南旗舰店全场5折;解放碑英利大融城全馆零售满500元送100元餐饮现金券;重百大楼推出返场购,服饰、家居、童用3折起;时代广场更是推出超多暖心服务,等你体验。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