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消费账单来了!1520000000000元,你贡献多少?-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国庆消费账单来了!1520000000000元,你贡献多少?

2019-10-09 08:2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夜间经济账单

  ——餐饮消费金额同比增长55.5%

  你在长沙的夜市里剥着小龙虾,我在东北的地摊上撸着串……这个假期,夜间经济大放异彩,成为节日消费的另一增长极。

  据银联数据,今年国庆假期夜间22点至凌晨6点,夜间餐饮消费金额同比增长55.5%,高于餐饮行业平均增幅,其中深圳、潍坊、广州等地成为全国夜间餐饮消费增长最快的城市。娱乐类消费金额同比增长超过8成,同样高于娱乐类消费平均增幅,深圳、海口和河源等地区成为全国夜间娱乐消费增长最快的地区。

  国庆期间,珠江夜游景色更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在北京,高德和银联大数据显示,国庆假期,奥林匹克公园、天通苑和三里屯商圈夜间客流量同比分别增长41.3%、25.1%和23.5%,其中三里屯商圈夜间消费尤为活跃,夜间消费金额同比增长30.5%,人均客单价同比增长137.2%。

  在广州,珠江夜游等项目被热捧。珠江游船企业直报数据显示,10月1日至5日,珠江夜游共接待游客14.24万人次,同比增长19.33%,经营收入1210.09万元,同比增长32.03%。

  首店经济则是今年黄金周另一大亮点。上海尚嘉中心引进美国EVERLAST官方授权的上海首家品牌运营店,节日期间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两位数以上。周大福古法工艺传承系列在南京中央商场开设首家门店,10月1日至6日销售额107万元,同比增长286%。

1 2 3 共3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