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开门红 三大平台销售井喷-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618大促开门红 三大平台销售井喷

2019-06-02 09: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天迎来618购物节的首日。京东的数据显示,零点伊始订单量就呈现出井喷状态,第一个小时京东平台共销售出超过1700万件商品,同比增长达83%。截至昨天11点23分,天猫平台的成交额已超去年6月1日全天业绩。苏宁则在第一小时内就有10余品牌销售额破亿。

   京东:手机、空调、平板电视位居前三

  京东的数据显示,大促的第一小时,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就被全面引爆。按下单量统计,手机、空调、平板电视分别占据品类排行榜前三的位置;北京、上海、广州成为购买力最强的城市;荣耀20、华为P30、realme X占据搜索排行榜前三的位置,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明星单品。

  京东的核心优势品类表现强劲,家电品类仅用3分47秒成交额即突破8亿元,其中空调品类15秒成交额突破1亿元。开场仅3分钟,京东就卖出手机超过5万台,1小时内,OPPO、vivo成交额超去年同期6倍;PC电脑在5分钟内卖出超过5万台,笔记本1小时内销量同比增长93%。

  高端商品也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以家电品类为例,8500元以上的高端柜机和具备自动清洁功能的空调成为京东618开门红的热卖机型;代表电视未来技术方向的OLED电视销售暴增,第一个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270%以上;美的京东独家定制高端净味冰箱5分钟即告售罄;价值28800元的高端智能蒸烤一体式集成灶5分钟销售破千台。

  另外,昨天恰逢儿童节,京东图书相关数据显示,6月1日零点至1点,儿童类图书迎来井喷式增长,一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230%。

   天猫:苹果、耐克、奥克斯品牌受欢迎

  来自天猫的数据显示,6月1日的第一个小时内,天猫618就先后诞生了苹果、美的、耐克、奥克斯、海尔、欧莱雅、兰蔻、阿迪达斯、小米等一系列成交过亿品牌。其中,苹果全品牌2分45秒就成交过亿,美的和耐克双双在4分钟过亿。

  除欧莱雅和兰蔻两大国际美妆品牌1小时不到就成交过亿外,精华和眼霜成交对比去年同期增速均达到300%,瘦脸塑身美容仪器同比增长270%。网红品牌气味图书馆1000套大礼包更是2分钟即售罄。

  有趣的是,吃货的热情和这个夏天的气温一样火爆。5分钟,就有30万支棒冰被买走。冰淇淋品牌钟薛高和中街1946分别仅用3分钟和45分钟就成交超去年全天。熬夜党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战斗力:雀巢旗下品牌Nespresso仅用30分钟就卖出30万颗咖啡胶囊。

   苏宁:家电3C贡献最大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昨天说,苏宁开门红一小时超10大品牌销售瞬间破亿。家电3C贡献最大,主场优势尽显。快消品类,新晋网红产品乌兹别克斯坦车厘子,一小时热销5吨。天亮后,线下12000余店将迎来又一波消费潮。

  据苏宁悟空榜显示,截至6月1日11点,空调挂机排行榜上,自营全渠道销量前三的品牌分别是奥克斯、美的、格力。空调柜机排行榜上,实力派美的早早占据了苏宁自营全渠道与自营线上渠道销售的第一名,奥克斯、格力紧追其后。记者 温婧 张钦

编辑:郝丹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