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内主要零部件出问题可免费换新车-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后,奔驰方发布整改措施:

60天内主要零部件出问题可免费换新车

2019-05-24 10:33:12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北京5月23日电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召奎)因“西安奔驰漏油事件”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约谈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官微今天发布消息称,奔驰销售服务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及smart 品牌乘用车授权经销商于近日推出《服务公约》,强调运营的合法合规性、服务及收费的透明化。目前,奔驰金融公司已明确要求,经销商不得以奔驰金融公司的名义或以为客户提供奔驰金融公司的金融服务为由收取费用。

  另外,奔驰销售服务公司还在客户服务方面实施4大举措,包括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乘用车新车质量保障政策,自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天内或行驶里程3000公里内(以先到者为准),如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需要更换主要零部件,消费者可直接要求免费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等。

  5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就“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及相关问题约谈奔驰公司。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强调,奔驰4S店为消费者办理贷款已向奔驰金融机构收取相应报酬,再以“金融服务费”“贷款服务费”等名目向消费者收取费用,违反了法律规定;适用汽车“三包”规定的前提是交付合格汽车产品,交付不合格汽车产品的应当依法退换货,汽车厂家及经销商不得曲解汽车“三包”规定来减轻自身法定责任,不得无理拒绝或者故意拖延消费者的合理要求。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