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错峰游部分出境游价格近“腰斩”-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节后错峰游部分出境游价格近“腰斩”

2019-02-14 20:36: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随着春节出行高峰的落幕,旅游市场又回归一年中的淡季。但长江商报记者走访时也发现,节后出游价格大幅下降,带动错峰游迎来小旺季,“淡季不淡”成为趋势。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节后2-3月份错峰游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已增长约33%。从价格上来看,节后长线出境游降幅多在20%左右;短线如泰国、越南、日本等热门目的地降幅更大,少数线路价格“腰斩”甚至超过6成。如春节出游人次较多的自营产品“越南胡志明市、美奈、芽庄、河内8日7晚深度游”、“土耳其11日8晚深度游”等,相比春节团期,节后错峰优惠都在3000元左右;“日本东京、富士山、京都、大阪6日5晚游”部分团期不足4000元/人,相比春节8399元,降幅超过5成。

  国内游来看,春节期间厦门、大理、三亚等地迎来超大人流。节后同样颇受游客青睐。目前,国内各地机票价格大幅回落,不少航班价格低至三到四折,甚至两折,酒店价格也受供求影响下调。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