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消费大爆发,淘宝双12投射消费升级新趋势-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个性消费大爆发,淘宝双12投射消费升级新趋势

2018-12-13 16: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 在刚刚落幕的淘宝双12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小众爱好”买单:一款单价超过4000元的洛丽塔风格服装,开场仅20分钟就被一抢而空;灯火通明的淘宝直播间则是“粉丝效应”的最佳体现:双12产业带直播中超5000万人次“边看边买”,一边加购一边为他们心仪的主播默默打call;同时,淘宝双12也为“品质生活”写下生动注脚:800多万人涌入淘宝抢购家居生活用品,有人还壕掷54万给自己定制了一个家……

  淘宝速达联合菜鸟裹裹、饿了么蜂鸟配送落地同城服务

  正如创新是淘宝永恒的底色,淘宝双12正是那个不断展示“个性消费需求”的最佳舞台:

  从特色家居到原创设计再到二次元,消费内容的想象边界不断被突破;从直播到微淘到短视频,创新的玩法不断重塑着我们对于“购物”二字的理解;从韩国东大门的潮流服饰到缅甸的玉石翡翠,淘宝全球购平台上100多个国家的特色商品被剁手党们疯狂抢购。

  依托中国最大最丰富多元的商业平台,淘宝双12的最大价值在于对消费内容、消费形态的潜力挖掘。从中,我们可以窥见中国消费升级新的动力之源,而每一辆购物车背后的“你”,皆是那个成就着消费未来的助推者。

  淘宝双12期间产业带直播的场景

  在原创力量的驱动下,淘宝软装生活行业也表现抢眼。淘宝双12全天销售额Top 10的商家中,以原创设计、搭配、时尚买手为特色的商家拿下9个席位。其中家具行业拿下第一的正是富有设计感的时尚买手商家“北欧表情Norhor”,今年全天卖了去年的近十倍。在打造温暖舒适小窝这件事上,已有超过14万人在线上选购全屋定制化服务。

1 2 共2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