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红包短信“轰炸”了吗?支付宝:没发过!-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你被红包短信“轰炸”了吗?支付宝:没发过!

2018-12-05 22:11:04  来源:北京晚报

  这几天,你有被“支付宝红包”短信“轰炸”吗?这些短信真的是支付宝发送的吗?记者从蚂蚁金服方面获悉,这些短信并非支付宝官方发送。

  这几天,不少人都收到以“支付宝红包”为开头的短信。被这些短信“轰炸”后,不少网友坐不住了。不少人疑惑:这真的是支付宝官方发送的短信吗?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作出回应:这些短信并非支付宝官方发送。“赚钱红包”是为了奖励线下商家推广移动支付而推出的一项活动。在活动规则中已明确不能采用滥发短信等过度推广的方式,否则会采取取消活动参与资格等措施。

  如果收到这些短信,是不是意味着支付宝把手机号泄露给别人了?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支付宝有严格的用户信息保护措施,不会将用户手机号码等任何个人信息泄露给第三方。第三方发送红包短信的手机号码并非来自于支付宝。据了解,这样的短信主要是通过106短信营销平台等方式,直接向某个手机号段的用户集体发送,以诱导用户领取推广者的红包。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