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品出现透明套 喜茶“甩锅”:产品离店前无任何异物-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饮品出现透明套 喜茶“甩锅”:产品离店前无任何异物

2018-12-04 20:37:06  来源:中新经纬

  12月4日下午,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回应喜茶饮品中出现类似“透明套”的不明物体。通报称,产品离开门店前,无任何异物在内,担心产品是不正规的跑腿在送货过程中导致。喜茶还称,发现有大量水军将此物歪曲为避孕套。

  12月3日,有网友爆料在上海南京西路兴业太古汇购买喜茶饮品,在饮用时出现了类似“透明套”的不明物体。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喜茶回应称,全店的包装、服装和用具,并沒有类似的透明物,店内也没有使用类似指套的用具。经内部调查及查看监控视频,公司已经确认2018年12月3日14:00—16:30制作的饮品,全部是严格按操作流程和标准制作完成,未发生可能会污染饮品制作的情况,产品离开门店前,是完全合格的产品,无任何异物在内。

  喜茶表示,因担心产品是不正规的跑腿在送货过程中导致(此前有类似案例),进一步联系饿了么核查求证,但因喜茶官方和饿了么官方跑腿并无合作,截至发文时止尚未收到饿了么官方回复,也无法直接联系到到跑腿员。由于产品配送途中的外在影响因素较多,在此也呼吁大家直接使用我们官方外卖途径购买饮品。同时,喜茶还表示,已经与顾客取得了联系,公司愿意陪同其检查身体,并承担因此产生的全部费用。

  喜茶称,在多条微博下发现有大量水军出现的情况,并将此物歪曲为避孕套,怀疑有第三方(非当事人)恶意促成不实信息的发酵。公司将会把所有调查资料提交政府部门,以进一步查清事实,并保留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的权利。

  关于喜茶饮品中出现不明物体一事,在微博上掀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认为该不明物体应该是“指套”,也有网友表示“感觉背后有人操作,喜茶是被黑了一波”。还有网友认为喜茶的品控的确不像以前那么高标准了,服务大不如前。

  截图来源:新浪微博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