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游后付”探索跟团旅游新玩法-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驴妈妈推出创新体验项目——

“先游后付”探索跟团旅游新玩法

2018-12-04 16:26:27  来源:经济日报

  在日前举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旅游IP高峰论坛”上,驴妈妈宣布在全国率先推行“先游后付”的创新旅游体验备受业内关注。

  “先游后付”就是“先出游、后付款”,是驴妈妈针对符合条件用户提供的一种“先游玩后付款”创新型旅游体验。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黄春香介绍说,“先游后付”不仅仅是一种支付方式,也是产品革新、服务革新、流程再造的过程。驴妈妈通过精选合作伙伴、严选整体爆款、优选旅游导服标准,3个“选”来做产品,确保游客获得更有保障、更安心的旅游整体体验。

  “‘先游后付’产品为呼唤诚信社会提供了推动力。”焦作中旅银行行长游翔表示,“先游后付”在倒逼旅游市场的改革,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及进一步促进旅游消费的升级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记者了解到,“先游后付”现已上线,目前正处于试运营阶段,游客只要预订“先游后付”产品,就可以享受先出游,归来后满意再付款的旅游新体验。同时,驴妈妈还提供了六大服务保障,设立“先游后付”保障与赔付标准,针对跟团游出行中酒店住宿、餐食标准、购物等6大环节中担心存在的行业违规现象,设立相应的赔付标准,承诺不满意就赔付,以消除游客对跟团游的疑虑,轻松无忧出行。

  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表示,“先游后付”打破了旅游业之前的商业模式,创建了一个旅游生态“命运共同体”,在共同体成员之间彼此信任、相互监督、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参照游客意愿提升供应链及导游服务质量。希望“先游后付”可以消除跟团游的顾虑,重塑旅游行业新信用体系。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