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净水器比较试验 
华帝净水器砷超标-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21款净水器比较试验 
华帝净水器砷超标

2018-10-23 22:16:13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市消费者协会昨天公布27款净水器商品比较试验结果显示,“华帝”、“汉斯希尔”两款产品砷超标;莱克电气“碧云泉”牌样品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比较试验样品中,反渗透净水器21款,一般水质处理器6款。经测试,在出水水质和去除率方面,反渗透净水器比一般水质处理器性能更优越。在去除率方面,反渗透净水器对铅去除效果非常明显,均达到99.9%;对三氯甲烷,反渗透净水器的去除效果明显优于一般水质处理器。

  黑榜

  电器安全:标称“华帝”牌HD-RO-22/B型反渗透净水机不符合要求,标称莱克电气公司“碧云泉”牌JST-R302D家用净水机样品测试过程中无法正常运行。

  卫生安全:标称德国“汉斯希尔”牌WS-7315-10-032型净水器砷增加量0.00317mg/L,“华帝”牌HD-RO-22/B型反渗透净水机砷增加量0.0047mg/L,砷超标。

  净水产水率(节水):海尔、康佳等样品在净水出水率上表现较差。

  提醒

  买净水器重在售后服务

  市消协提示,北方地区普遍存在水碱水渍问题,这种情况下一般水质处理器恐怕解决不了这类问题,消费者可能更适合选购反渗透净水器。此外,净水器产品是典型的产品加服务模式,因此还需了解使用产品的维护周期、维护成本、更换配件成本、是否能够保证长期有效的售后服务。D044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