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床缩成小床 酒店预订“水分”大-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大床缩成小床 酒店预订“水分”大

2018-10-08 20:29:41  来源:北京晚报

  据市工商局今天上午通报,国庆节期间,市工商局12315共接收投诉351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6万元。

  在线预订服务投诉占投诉总量的近两成,而其中又有近7成投诉集中在酒店预订服务。主要问题集中在酒店以“未接到相关订单、没有预留房间”等理由拒绝消费者入住等。此外,酒店设施与网站图片宣传不符,“大床缩水为小床、浴缸电脑无实物”,网络平台拒不履行退款承诺、擅自改变订单日期等失信行为也引发为数不少的消费投诉。发生纠纷的酒店多集中于外埠旅游热点地区。

编辑:陈思南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