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景区门票今起降价 国庆出游能省多少钱?-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消费

一大批景区门票今起降价 国庆出游能省多少钱?

2018-09-20 14:2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双节将至,好消息不断。自9月20日起,一大批景区门票将正式降价,中秋、国庆出游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9月20日起,嵩山少林寺景区门票价格由100元降为80元。(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又一大波景区将降价

  国家发改委今年6月份公布的《关于完善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形成机制 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指导意见》提出,在今年“十一”黄金周旅游高峰之前,切实降低一批重点国有景区偏高的门票价格。

  之后,一大波景区陆续宣布降价。根据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截至8月29日,已有21个省份出台了157个景区降价(免费开放)措施。

  而从9月20日开始,又一批知名景区门票正式迎来降价,包括嵩山少林寺、洛阳龙门石窟、焦作云台山、小浪底、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等景区。

1 2 3 共3页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