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新一轮纾困措施前景不明拖累美股下跌-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金融

综述:新一轮纾困措施前景不明拖累美股下跌

2020-10-20 15:13:0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0月19日电 综述:新一轮纾困措施前景不明拖累美股下跌

  新华社记者刘亚南

  由于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前景不明,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高开后震荡走低,尾盘跌幅扩大,收盘时均显著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下跌1.44%、1.63%和1.65%。

  瑞银集团财富管理全球首席投资官马克·黑费尔说,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新一轮纾困方案前景表示乐观,市场风险偏好改善。但当日白宫和国会关于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的谈判并未取得突破性进展。多家媒体在19日午后报道,双方分歧仍存,这一消息导致股市尾盘跌幅显著加大。

  富国银行投资研究院全球市场策略师斯科特·雷恩表示,市场将密切关注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谈判进展。

  当日,衡量股市投资者恐慌情绪和市场风险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一度升至接近30点,收于29.18点,上涨6.46%。

  “基金战略”全球咨询公司研究策略师汤姆·布洛克认为,美国政府与国会仍有可能就新一轮纾困措施达成协议。

  投资银行杰富瑞集团负责固定收益的执行董事谢里夫·哈米德表示,美国大选在即,财政刺激措施仍在讨论中,疫苗研制的进展对于长期前景仍然关键。

  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表示,尽管处于财报季早期,迄今为止,业绩超出预期没有给企业股价带来任何回报。上周金融板块表现比标普500指数弱了1.2个百分点,显示宏观方面的挑战大于三季度企业业绩的影响。

编辑:白胜利

财图

观察

财知道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