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改革开放步伐不会停-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金融

金融改革开放步伐不会停

人民币连续8年成我国第二大跨境收支货币

2020-08-10 11:32:39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影响,我国金融市场的对外开放是否也会受到影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人民银行仍将坚定不移的实行金融业的改革和对外开放。

  同时,易纲表示,人民币国际化的势头非常好。上半年,人民币跨境收付的金额是12.7万亿元,同比增长了36.7%,人民币连续8年成为我国第二大跨境收支货币。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