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小微企业续贷中心落户海淀-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全国首家小微企业续贷中心落户海淀

2019-08-25 07:53:46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于丽爽)日前,由北京银保监局、海淀区政府推动设立的“北京市企业续贷受理中心”在海淀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首批15家在京主要银行机构入驻,大幅缩减续贷的审批时间和所需材料,小微企业续贷不再难。副市长殷勇出席座谈会。

  7月22日,“北京市企业续贷受理中心”启动试运营,只要在原贷款到期1个月前提交续贷申请材料,10个工作日内就能完成审批拿到新的贷款,所需材料也由50项压缩到14项。

  “通过审核后,上一笔贷款就可以接着用了。两笔贷款接续上了,也不用考虑中间空档期去哪儿找资金,对企业来说太方便了。”受益者北京橙果岭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高国庆说。据市银保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国首个小微企业续贷中心,北京市企业续贷受理中心通过组织银行、保险机构的派驻人员,在统一场所集中办公,为小微企业现场提供续贷受理审批及其他投融资服务,旨在为企业融资“开正门”,实现金融服务“可视”“可比”,同时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规避基层信贷员道德风险、提高信贷审批效率。

  中心试运营一个月来,共受理续贷申请26笔,金额17220万元,其中已完成审批20笔,续贷金额13010万元。

编辑:张秋晨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