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周一跌近2% 失守3100点-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沪指周一跌近2% 失守3100点

2019-03-25 22:0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陈康亮)本周一(25日),中国四大股指悉数下跌。其中,上证综指跌近2%,失守3100点关口。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43点,跌幅1.97%,成交3754亿元(人民币,下同);深证成指报9701点,跌幅1.8%,成交4440亿元;中小板指报6244点,跌1.94%;创业板指报1668点,跌幅1.48%。

  东北证券分析师沈正阳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当天A股遭遇较大调整,主要是受外围市场表现欠佳影响,特别是上周五欧美股市大跌。此外,近期A股自身缺乏热点,且面临财报披露的结构性风险和产业资本减持风险。

  具体板块方面,当天A股大多数板块下跌。其中,证券、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91%和3.9%。

  针对未来的走势,民生加银基金经理柳世庆则认为,在中国经济基本面数据没有明确之前,板块之间快速轮动,指数个股大起大落都是在所难免。在接下来一两个月,A股将陆续迎来公司季报披露期和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期,行业分化将随之显现,但在这种情况下反而能涌现更多可操作的确定性机会,特别应关注一季度高增长或者见底回暖的行业。(完)

编辑:白胜利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