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小苹果儿科 中信保诚人寿打造儿童健康全链条-中工财经-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财经

金融

联手小苹果儿科 中信保诚人寿打造儿童健康全链条

2019-03-23 14:59: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3日讯(记者 郭伟莹) 今日,中信保诚人寿与小苹果儿科医生集团启动战略合作,标志双方合作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自2016年起,中信保诚人寿与中国首家儿科医生集团——小苹果儿科在儿童健康领域建立了合作关系。依托小苹果儿科雄厚的专业医疗资源,中信保诚人寿针对0-12岁儿童养育过程中“刚需、痛点”等健康话题,从疾病预防、知识普及角度举办“线上育儿微课堂”,帮助父母提升健康育儿素养,已惠及超过1000万家庭。

  “健康”是生理健壮和心理康健的综合名词,在关注儿童生理健康的同时,孩子心理的健康成长也不容忽视。2018年,中信保诚人寿在超过20个城市开展了育儿大讲堂巡讲。2019年三月份,中信保诚人寿启动“父母情商训练营”认证培训,帮助父母在照顾好孩子身体健康的同时,呵护孩子的心理健康,未来,该项目将在全国60余个城市落地600余场线下体验活动。

  中信保诚人寿相关负责人崔巍介绍,“亲子家庭”始终是中信保诚人寿服务的重要对象,早在1856年,中信保诚人寿的英方股东——英国保诚集团就推出了英国首款儿童保单,惠泽一方。时至今日,中信保诚人寿传承保险百年基业,坚持改革创新精神,不忘初心,致力于大健康领域尤其是儿童健康保障领域的不断探索与创新。2017年,中信保诚人寿提出“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推出 “护航计划”、“儿童财商”等主题活动。如今,儿中信保诚人寿与小苹果儿科医生集团强强联手,致力于儿童健康领域的真诚合作,给市场和用户带去更高的价值,帮助客户得到更加优质、稀缺的儿科医疗服务。

  小苹果儿科医生集体投资方,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健康产业负责人冯唐介绍,目前,国内有质量、有服务的医疗稀缺,而儿科医生是稀缺中的稀缺。中信资本持续加大医疗服务企业投资,积极推动医疗服务发展。中信保诚人寿与小苹果儿科医生集团强强联合,将为儿童健康的成长做出卓越的贡献,为患儿提供及时、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开辟新的模式。

  小苹果儿科医生集团董事长路博介绍,目前儿科医生缺乏、孩子看病难、儿科医生的价值难以体现已是严重的社会问题。小苹果儿科汇集雄厚医疗专家资源,对儿童肥胖、长不高、性早熟、近视以及龋齿等近来频发的问题,积极开展早期筛查和治疗项目,更提出周末一站式联合专家会诊的新服务模式。秉承“专业治疗、充分预防”理念,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中信保诚人寿与小苹果儿科医生集团以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为开端,也将是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起点,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坚持保险保障与医疗结合、保健与临床结合、个体与群体相结合,加强儿童早期健康管理的内涵建设, 推广儿童健康动态管理的适宜模式,打造儿童健康的全链条深度合作,走出一条有特色的医疗、保险联动儿童健康之路。

编辑:杨晶

财图

IT

财知道

房产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